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東西又忘了!濃煙竄天井 住戶怨太頻繁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00:33

老翁煮飯忘了關火,差點釀成嚴重火警意外!新北市永和一名八旬老翁,多次遭住戶指控,煮飯忘了關火,都是鄰居在幫忙。一個禮拜,至少就會發生一次「菜火燒意外」。面對指控,老翁卻不停反駁,說自己只是煮菜燒焦,沒有造成嚴重的火災意外。但其實這民宅,位在傳統市場內,一旦有火警發生,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八旬老翁:「就這一鍋啊,就這樣子嘛,有燒起來嗎,有痕跡嗎。」

走進廚房飄出濃濃燒焦味,但高齡80歲的老先生卻不停解釋,直說根本沒造成火災意外,為什麼鄰居要這麼生氣。

八旬老翁:「睡覺的時候,聞到那個煙的味道,一出來一看,哇,煙很多,我就馬上就把它清掉了。」

 
火是真的燒起來了,住戶秀出自拍影片,濃濃黑煙幾乎遮蔽整條樓梯,根本看不到路,3日下午老先生又在廚房煮飯,忘了關火就回屋內休息,住戶發現急忙報警,就怕這火不即時撲滅,會釀成更大意外,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同棟住戶林小姐:「次數真的有點,太頻繁了一點啦,就對我們來講滿困擾的,大概一兩個禮拜內,下來關火兩次,我想你連睡覺都會害怕。」

仔細來到老先生家廚房一看,這個鐵鍋,就是前一天的火災主角,旁邊牆上掛的炒鍋,幾乎也都是燒到焦黑。

同棟住戶林小姐:「我覺得他根本沒有把,其他房客的性命安全這些,放在心上。」

附近住戶:「怎麼不怕,大家都會怕,這如果燒起來,整個菜市場都是,整個菜市場都是連在一起的,這都整個,每棟都連在一起。」

圖/TVBS

新北市永和這處民宅,就位在溪州市場內,裡頭攤商多,巷道又狹窄,分租套房住了二十多人,老翁家的廚房,剛好設在一樓的公共空間,一但發生嚴重的火燒意外,樓上住戶根本來不及逃,現在附近居民也只希望,老先生可以將心比心,煮東西時可以在一旁看著,別一時疏忽,影響自己跟鄰居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火#失火#疏忽#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