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年沒性生活癌夫提離婚 結局卻出乎意料


發佈時間:2019/08/0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羅姓男子聲稱和妻子已經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在結婚第4年就開始分房睡,就連他後來被診斷出癌症,妻子卻對他的病情也不聞不問,心寒之餘決定提起離婚訴訟。但經過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女方平時不但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小孩,期間也試圖尋求婚姻諮詢的幫助來修補夫妻關係。在釐清案件後,法官最後判決羅男敗訴,不准離婚。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對夫妻於2002年結婚,育有1女。羅男表示兩人原本婚姻幸福,但自從2006年搬家之後就開始分房睡,同樣擔任教職的妻子經常以工作為由晚回家,兩人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他前年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時,妻子不但對他不聞不問,也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迫不得已之下才搬回中部和母親同住。不過妻子卻連他的行蹤都搞不清楚,甚至到警局報案才找到他。種種的原因之下,羅男認為這段婚姻已經走不下去,才會提出離婚訴訟。

 
 
對於羅男的說法,羅妻雖然坦承分房一事,但卻無奈訴說自己婚後一直都有關心家人,尤其在女兒出生後,日常家庭費用都是由她負擔,雖然因為工作經常晚回家,但對女兒的教養並無怠慢;反而是丈夫沒有先和她商量,就擅自在2016年7月搬離住處,獨自在外租屋,還不告訴她住址,一直到羅男提出離婚要求後,她才發現對方已經和別的女人搞曖昧。

示意圖/TVBS

妻子更澄清丈夫罹癌後曾返家居住,她還陪他去接受化療,絕非不聞不問。即便男方最後搬去和婆婆同住,她也會抽空去探望,只是在去年4月到醫院探視時找不到人,也連繫不上,擔心丈夫遭遇不測才會尋求警方協助,隨後才知道他是和孩子去醫院附近吃宵夜,虛驚一場。沒想到羅男卻為此惱羞成怒,提告離婚。
 
 
檢察官聽完羅妻的說詞後也調查發現,女方確實為了這段婚姻關係做出不少努力,包括尋求婚姻諮商和宗教力量的幫助,因此認為責任不能完全歸咎於她,反而是男方要為婚姻破損負起更多責任,最後判決男方敗訴,不准離婚。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離婚訴訟#性生活#高等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27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