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手被蟑螂咬成「這慘狀」 她起床一看崩潰:痛到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2:21
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吃完藥後陷入昏睡,沒想到起床時手背竟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兇手」則是家裡的蟑螂,就診時醫師還提醒她「是蟑螂最愛的體質」,讓她相當崩潰,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好噁」、「原來蟑螂真的什麼都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貼出受傷照,從照片中可見,原PO的手背上有不少傷口,部分傷口還被咬到見血,原PO透露,自己日前吃完藥就跑去睡覺,沒想到起床後,「才看到我的皮肉,被牠們家族吃一頓豪華大餐的傷口」,原PO憤怒地指出,當天她立刻怒放水煙、打掃家裡,「死一堆大的,這種的小的還在苟且偷生亂跑!我吃藥睡死才來吃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事後原PO也好奇詢問醫師「為何只吃我?」醫師則表示她是蟑螂最愛的體質,對此,原PO無奈地直呼「我跟10個說,8個不信,可是蚊子就不愛我哦!」、「蟑螂會吃人肉,親身體驗」、「蟑螂咬的傷口一定有疤痕」,最後崩潰透露「而且傷口會潰爛,一定留疤痕又黑黑的。這很難消滅,與其殺光牠們,我情願搬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蟑螂真的是個很猛的生物」、「好扯 ,長的就夠噁了,居然還咬人了」、「蟑螂可以吃長這樣…是太美味了嗎」、「嚇死人」、「這是我這幾年看過最害怕的事」,還有人分享親身經歷,「我小時候被蟑螂咬過,但大家都不相信蟑螂會咬人」、「我之前常常被咬,那種小隻蟑螂…我每次都從睡夢中驚醒殺死牠」、「曾被蟑螂咬過傷口結痂的人路過」、「我也被咬過,痛到爆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兇手#咬人#傷口#水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3205

0.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