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副機師酒後鬧事 毆女騎士遭起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1:54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2日凌晨在公館商圈路上喝醉鬧事,沿路攻擊路人還推倒機車,甚至把行進中的女騎士拉下來壓在地上毆打,女騎士全身多處挫傷告上法院,樓姓副機師雖然坦承犯案,也願意道歉賠償,還是被依傷害及強制罪起訴。

圖/TVBS

 
樓姓副機師:「你是坐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所以你身體不會有上下或是前後左右的感覺。」

穿著制服在訓練機上詳細解說,這名樓姓副機師接受媒體訪問時侃侃而談,光鮮亮麗的工作人人稱羨,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酒後鬧事被告上法院,
圖/TVBS


目擊民眾:「男的在打那個女生。」
 

2日凌晨樓姓副機師在公館商圈,穿著短褲在路中央到退嚕,突然又往人行道衝過去,他一下攻擊路人一下又推倒機車,甚至在闖過馬路後,跑回路中央把行進中的女騎士拉下車壓在地上狂毆,女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氣得提告,樓姓男子也因此被依傷害罪及強制罪起訴。

圖/TVBS

站在飛機旁邊一手扶著機身,臉書上放了不少工作照,31歲的樓姓副機師是名高材生,畢業於台大財金系,之後到銀行當儲備幹部,後來通過華航培訓機師考驗成為副機師,月薪超過20萬,如今卻因為和女友分手,酒後鬧事。

無獨有偶,華航前傅姓機師2017年因為和副機師聚餐喝酒,執勤前酒測值0.11,超標0.1毫克被華航解雇告上法院,華航提出證據傅姓機師,確實在11小時前有喝酒還拍了照,法官判定機師敗訴解雇沒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鬧事#華航#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2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