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18歲資優女打工5天竟猝死…上月才喪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9: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剛考上國立大學的18歲黃姓女學生,趁著開學前的暑假到飯店打工,但才第5天就在送菜時當眾昏倒,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黃女高中是數理資優生,並全勤、領到議長獎畢業,她的母親1個月前才因癌症過世,如今黃女也突然辭世,讓家人、同學和校方感到相當難過。
 
據ETtoday報導,黃女今年6月3日才剛從台北市陽明高中畢業,她趁著升大一前的暑假空檔,到淡水知名飯店打工賺錢。28日晚間黃女在宴會廳上菜到一半突然倒地不起,她的同事立刻使用AED電擊實施急救,並於9點42分緊急報案;救護人員抵達後對黃女持續做CPR搶救並送醫,但仍於晚間11時宣告不治。

 
 
黃女臉書滿滿與同學、朋友的合照,看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黃女臉書

飯店林姓協理前往醫院,表示黃女在宴會廳打工,班別是晚餐時段的下午5時至晚間8時,至今上班不到5次,之前上班時沒有人發現她有異常,「只是很突然的倒下」。陽明高中學務主任陳佑昌則說,黃女是數理實驗班學生,不僅課業上很認真,人緣也相當好,高中3年都沒請過假,6月3日才領取議長獎畢業還考上了國立大學;但她的母親上個月才因癌症過世,如今黃女也猝逝,令人相當不捨。
 
黃女家人得知消息相當傷心,她的哥哥表示,黃女的身體狀況良好,健檢也沒有異狀,而且母親才剛過世,「我們還沒走出來,妹妹突然又這樣離開了」,並說對母親感到抱歉,因為自己沒有照顧好妹妹。目前黃女的遺體暫存板橋殯儀館,檢警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黃女國中畢業時也領到勤學獎。圖/翻攝黃女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優生#打工#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