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對日本長腿OL伸狼爪 身分曝光震撼司法界


發佈時間:2019/07/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3:5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一名台灣吳姓男子去年6月15日赴日本旅行,竟在搭JR神戶線列車時伸狼爪,遭控是電車痴漢(火車上性騷擾),涉嫌對鄰座一位23歲長腿辣妹伸出狼爪,連續摸了這名年輕美女的大腿數次,時間長達好幾分鐘,列車抵達姬路站時,吳男遭警方以現行犯身分逮捕並拘留十多日,如今這名嫌犯身分曝光,吳姓男子竟是台灣一位頗具知名度的律師,法界在得知這項訊息的人都大感震撼。

這件電車痴漢案去年發生時,曾鬧上神戶當地媒體,當時吳姓男子被日本警方拘留後,因事證明確,被害的23歲日本辣妹也指證歷歷,最後雙方和解結案,全案並未起訴至裁判所(法院)審理,吳姓律師也低調回到台灣,原以為船過水無痕,但最近當地又發生一件電車痴漢案,當地媒體界無意間發現這件案子涉案人竟是台灣的律師,此案才又被重提。

 

本刊調查,這起電車痴漢案,刊登在去年6月15日的報紙《神戶新聞》,當時的新聞標題是「 電車で女性の太もも数分間触り続ける,旅行中の台湾籍男逮捕 」,意思是指「台灣男子赴日旅行,在列車內摸女子大腿好幾分鐘後遭逮」。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癡漢律師認罪2】赴日遭控是癡漢 還在裝傻的他低調說都處理好了
【癡漢律師認罪3】車上沒啥人還硬湊上來摸大腿 台男認罪原因曝光
【癡漢律師認罪4】日本定罪率99% 遭控痴漢的下場超悽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師#癡漢#OL#大腿#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76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