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賓士、BMW國道競速追撞 波及他車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4:41

這真的是非常危險!29日凌晨,國一北上北斗路段,出現兩輛車競速,當時有民眾直擊,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BMW沿路狂飆,沒想到,開車開到彰化交流道時,就發現這兩輛車追撞,發生車禍,還波及到旁邊的無辜轎車,總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國道上,內側車道,突然一輛黑色賓士呼嘯而過,後方緊跟著一輛白色BMW,兩車競速畫面,把其他駕駛嚇了好大一跳,沒想過,車輛繼續往前行駛,過了11分鐘後,兩輛車撞在一塊。

白色BMW,車頭被撞毀,車身往前轉了180度,黑色賓士車尾變形,不只如此,還波及到一旁的,另一輛國產車。

圖/TVBS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把受傷的民眾送醫,29日凌晨,當時BMW和賓士車,兩車在國道上,大膽狂飆,BMW先是撞上了賓士,接著才撞到另一輛車,BMW車上的黃姓女乘客,以及遭波及的轎車,車上2名乘客,分別受到輕傷。
 

彰化分隊小隊長邱傳勇:「一名男性黃男18歲,頭部有挫傷,手指頭有撕裂傷,也是頭暈,另外一個張男19歲,臉部紅腫頭暈跟意識清醒,兩部車同時在競駛,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3條3項,處駕駛人三萬元以上,九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警方指出,兩輛轎車,從員林一路狂飆到彰化交流道,明顯違法,不只造成車上乘客受傷,最無辜的還是其他車輛,莫名其妙被撞,讓人又氣又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競速#國道#罰鍰#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