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3聯結車追撞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記者 邱于庭,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9:55

今天中午12點多,基隆台62甲線中正路東海街口,發生3輛聯結車追撞事故,一名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事故地點是許多聯結車往東岸碼頭,進出的主要通行路段,剛好大轉彎加下坡,過去發生多起類似的事故。

圖/TVBS

 
聯結車車頭被撞的零件外露,車頭整個內凹,擋風玻璃掉了下來。

肇事聯結車駕駛:「我第二台,(停在這台後面)對等紅燈,那一台就撞上來我就撞到他了。」

消防人員打開車門,駕駛的手還留在方向盤上,整個人困在車內動彈不得,駕駛的腳卡住,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功夫,才終於將人從車內救出。

 
圖/TVBS

17日中午12點多,台62甲線南下入口,基隆中正路東海街口,發生聯結車追撞事故,當時2輛聯結車停在前方等紅燈,這時最後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載的東西又比較重,剎車不及之下,撞上前方聯結車後,第二部車又推撞最前面車輛。

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旺:「因為這是快速道路,下坡路段又剛好是轉彎,司機如果車速過快又碰上轉彎,就容易發生追撞或是翻車情勢。」

受困駕駛開的是最後一輛聯結車,他被救出後意識清楚,所幸還能自行活動,沒有大礙。

意外地點是前往東岸碼頭,是許多聯結車進出主要通行的路段,大轉彎加下坡,過去發生多起類似的事故。

圖/TVBS

3輛聯結車撞成一團,一度只有單向通行,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救處理後才恢復,儘管路口有設置測速照相,提醒用路人放慢車速,但似乎效果有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追撞#駕駛#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462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