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狠揍玻璃櫃 醉男洩憤不成反割傷手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13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感情受挫,跟朋友喝酒喝到天亮,情緒還是很激動,經過路邊騎樓,發現有刈包攤位的玻璃櫃,竟然出拳打了下去,不但把玻璃櫃打破,自己也割傷動脈,整隻手突然鮮血直流,洩憤不成,還害得自己差點失血過多。

uee2rtrnjwU

 
上午7點,白衣男子醉醺醺地走在騎樓,後方朋友不斷拉著他,突然他朝螢幕下方猛力出拳,手再拉回來,突然發現不對勁,右手腕鮮血直流,瞬間把整個地板都染紅,朋友趕緊幫忙按住傷口,拉到一旁叫救護車。

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已經虛弱地躺在地上,經過包紮固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目擊民眾:「血流得很多(流很多)對,他朋友拉著他,不要再讓他去撞了,後來警察就來了。」
 

重回案發現場,男子出拳擊破的,就是擺在騎樓的刈包攤位玻璃櫃,上頭被打破一個大洞,還剩下幾片碎玻璃卡在上頭,警方表示,這名許姓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差,喝酒喝到天亮,經過騎樓時,為了發洩情緒,才會朝玻璃櫃揮拳。

圖/TVBS

立德所副所長陳學良:「因為感情因素,所以酒後才會失控,他朋友才一直攔阻他,做一些不理智的行為。」

警方表示,被打破的刈包攤,因為已經歇業,雖然被砸毀,但也沒有要求男子賠償,只是感情受挫,竟然揍玻璃櫃洩憤,沒想到一拳打破玻璃,也割傷了自己的動脈,幸好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割傷#鮮血#揮拳#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19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