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麼滑下去!喝太醉睡著 害女友摔車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1:02

喝太醉,害的女友連人帶車摔成一團!14日下午,新竹一名女子騎士載喝醉酒的男友回家,但坐在後座的男友,竟睡著突然往左滑,女友根本撐不住他的重量,直接撞上旁邊轎車。兩人摔車後,男子用手撐著地面,抬頭看一下後,好像因為沒什麼大礙,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直接睡在馬路上。

圖/TVBS

 
他怎麼滑下去!喝太醉睡著害女友摔車,好醉!喝酒請女友載 坐後座睡著超危險,重心難平衡!女騎士撐不住 連人帶車摔。

乘客突左傾!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全身癱軟 90度傾斜,摔車後躺路繼續睡。

 
圖/TVBS

注意看右手邊騎來一輛摩托車,原本都沒事突然下一秒,後方乘客瞬間左傾,機車一時重心不穩,整個往左偏,旁邊轎車猜撞後馬上聽下,目擊民眾紛紛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民眾紛紛停車,汽車駕駛也下車查看,還有好心民眾趕緊上前關心,這時女騎士已經自行站立起來,看似沒事但後座乘客竟然倒地不起,看到這一幕嚇壞了眾人,大夥上前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根本是喝太醉直接繼續睡下去。

14日下午5點左右,當時因為男友喝了酒,女友騎車載他回家路上,經過竹北中華路時,沒想到男生疑似喝太醉,體力不支的情況下,經過一輛轎車旁,整個人全身癱軟,90度往機車外偏,女友因為男子重心不穩,連人帶車一起倒向一旁,兩人就這麼摔傷。

不過男子摔在地上後,自己手撐地面抬頭看一下,疑似因為沒有什麼大礙,整個人就這樣大剌剌,直接睡在馬路上,前方女友自己站起來後,看到男友行為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站在旁邊似乎很生氣也很不滿。

圖/TVBS

車行業者郭先生:「後面的人有時候重心不穩,也會很容易讓前面操控人重心就歪一邊。」

記者實際模擬,前面騎士確實會因為,後方乘客重心往旁邊傾,不穩翻車。

喝醉了請朋友載的確很安全,但喝那麼醉,結果睡著 ,男生體型又比女生還要高大,重心本來就很難hold住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好事一樁結果反而釀出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行#騎士#摔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