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偷領700萬人間蒸發 癡心男苦等20年才訴請離婚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苗栗縣1名男子在1991年時結婚,但婚後8年妻子竟跑到銀行把他的定存解約,將700多萬元一次領光然後離家出走!男子當年只有到派出所備案尋人,沒有提起告訴,盼望妻子有1天能返家相聚,但苦等了20年仍等不到妻子,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據判決書指出,男子表示,妻子當時將自己在華南銀行竹南分行的定存解約,之後就離家出走,而且過了幾天竟將戶籍遷出,完全切斷與自己之間的連繫,近20年來未履行同居義務、未盡扶養義務,所以向法院訴請離婚。

 
 
他的孩子則出庭作證,說母親很愛喝酒,而且一喝酒就發脾氣、和父親爭吵,自己因為擔心母親傷到父親,好幾次父母發生肢體衝突時,都是自己都擋在2人中間。某次2人爭吵嚴重,母親向父親要錢失敗,就把父親的存褶、印章偷走,而且還將銀行的現金全部領空;原本想和哥哥一起對銀行經理提告,但覺得母親人走了就算了,如果錢沒有被她拿走的話,事情會沒完沒了,而且20年來母親不曾回家,家人都連絡不到她,她也沒有和家人聯絡,沒有付過扶養費。

苗栗地院審理此案認定,原告與妻子實質上無夫妻共同生活,婚姻已生破綻、沒有回復的希望,有不能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而且責任歸於妻子,判准2人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定存#戶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4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