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推倒單車女跨坐身上 遭女猛踹放棄:算了本來想給妳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前年8月某日半夜時,偷偷尾隨1名剛從酒吧下班的女子,趁她騎上Ubike時將她推倒還強吻、甚至把手伸到她衣服裡面強行猥褻,但因為女子始終強力抵抗,陳男無法進一步性侵得逞,最後竟丟下1句話「不要就算了,我本來想給妳的」就落跑。台北地院一審判陳男1年2個月徒刑,他不服上訴不過高院維持原判,但全案可再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2017年8月22日凌晨3時許,受害女子從中山區1間鋼琴酒吧下班,走到新生高架橋下要騎Ubike回家,但是跟在她身後的陳男,見她一跨坐上車就上前抓住她的腰部害她摔倒,女子嚇得大叫「你是誰啊?」但陳男一不做二不休,竟直接跨坐到女子身上強吻,還把手深進她的衣服、摸到胸部下緣。陳男接著還想要解開女子牛仔褲的釦子和拉鍊,但因女子不斷大叫救命,並一直反抗、踹踢,男子的狼行最後無法得逞,倖倖然說「不要就算了,我本來想給妳的」,隨即離開現場。

 
 
女子因此造成雙手、下背、骨盆、後胸壁、雙膝全身多處受傷,事後向警方報案;但陳男出庭竟辯稱當天是鬼門開,誤認女子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才會跟在女子身後,而且只有輕拍她的肩膀、嚇嚇她而已。

台北地院一審不採信陳男說法,認為他危害人身安全、衝擊社會治安,讓女子身心受創,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直到開庭時女子情緒都相當不安,依妨害性自主罪陳男他1年2個月徒刑。陳男不服上訴,但高院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依妨害性自主#猥褻#性騷擾#Ubike#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