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公路紅牌重機自摔 疑壓線輾水打滑


發佈時間:2019/07/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4:17

重機族熱愛的北宜公路,因為近年車禍意外頻傳,警方除了使用區間測速,也加強取締改裝違規,希望騎士們能遵守速限和交通安全,但還是有騎士目擊,重機騎士在超車時,因為壓到路中間雙黃線打滑,不慎失控摔車,還差也被一旁機車撞上,幸好人只有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重機車友結伴騎乘,這一台從左側超越,突然車身一歪。

仔細看當下他兩個輪胎都壓在雙黃線上,又遇到地面水漬,煞車卻瞬間失去平衡,一陣劇烈搖晃,連人帶車往前滑行,車子打轉,而重機騎士則是滾到路邊,其他人立刻停下來幫忙。

圖/TVBS

卓姓男子37歲,他的重機摔車損毀,還好他檢傷後輕傷,這起車禍發生在6月29日6點15分北宜公路15公里左右,其實這一路上柏油有好幾塊,
 
都很潮濕,疑似道路畫線、水漬,加上煞車減速,多重原因,導致騎士車身失去平衡,摔車受傷。

北宜公路沿途九彎十八拐,警方統計從2016年到2018年期間,發生在這的交通事故總共高達2003件。

圖/TVBS

包含帶走四條人命,因此警方在今年四月在北宜公路19K到23.1K,設置區間測速,針對超過60公里的超速違規車輛,優先取締。

另外警方也不定期設置稽查點,專門抓改裝車輛以及危險駕駛,因為警方說北宜公路每到假日就有許多重機車友來測試愛車性能,有些人就是不顧速限,恣意在蜿蜒山道飆速,只能靠撒出警力,開罰降低違規數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宜#壓線#輾水#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7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