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人拋飛水溝 前台南市議員急救無效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09:55

台南南化區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位命危傷者是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他坐在小貨車副駕駛座,撞擊後拋飛到路邊水溝,當下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醫院關心,但經過二度急救,陳文賢還是命危,家屬最後決定辦離院,讓陳文賢留一口氣回家。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就看到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但上半身掛在車外,小貨車車頭扭曲,副駕駛一名男子,直接被拋飛到路邊水溝,男子躺在水溝,當下沒有呼吸心跳,救護員趕緊包紮救治,好不容易將他抬上路面,立刻CPR送上救護車送醫搶救。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白車失控從那邊衝過來,那邊有煞車痕很明顯,(那這輛是要)這輛要過去,(要往哪裡)要往裡面進去。」

目擊民眾vs.記者:「(是這條路原本就不能開快),(但車都飆很快)對。」
 

圖/TVBS

而卡在小貨車上的駕駛,雖然有意識,但撞擊力大,受困車內脫困後四肢骨折,另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也受困,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車禍發生在台南南化區台20線,5日下午接近6點,兩車相撞,造成2命危1重傷,其中掉落水溝送醫命危的,是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醫院,和陳文賢的兒子陳秋宏也是現任市議員,一起在急診室守候相當擔憂,但陳文賢經過兩度急救還是命危,最後家屬決定辦離院手續,讓陳文賢留一口氣回家。76歲的陳文賢,擔任過兩任台南縣議員,縣市合併後,也成功當了兩任市議員,是政壇老將,2年前才交棒給兒子,沒想到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文賢#車禍#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388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