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鐵路警遭砍臟器外露 韓59字祈福:願傷者平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1:50
圖/TVBS
圖/TVBS

台鐵嘉義站3日晚間發生車廂濺血事件!54歲鄭姓男子搭乘自強號152車次,因未買車票被要求補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遭鄭男持刀猛刺腹部,李員事後送醫急救;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凌晨發文祝福,「希望傷者平安,一定要健康回來,加油!」

圖/TVBS

 
初步調查,事件發生於晚間8點40分左右,鄭男搭乘自強號152車次第4節車廂,從台南北上到嘉義,期間被要求補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火車抵達嘉義站後,李姓警察上車調解,卻遭鄭男持刀刺傷右腹,列車站和其他乘客見狀聯手壓制,李員事後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目前仍處於危險狀態。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晚間參加國民長最後一場、位在台北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期間就發生台鐵嘉義站濺血事件,4日凌晨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剛下國政論壇就聽到不幸的消息,希望傷者平安,對奉公職守、英勇保衛民眾安全的李警員表達最高的敬意,一定要健康回來,加油!」

 
圖/翻攝自 臺灣鐵路產業工會 臉書

此外,台灣鐵路產業工會3日深夜發布聲明表示,台鐵列車長及站務員隨時有可能面臨此類危機,繼松山站列車爆炸、鄭捷殺人事件後,臺鐵局針對慘痛經驗,僅僅是發給車長一支木棍,且不是每列車都有。
 
有關於這次濺血事件,台鐵產業工會希望社會大眾能夠體恤鐵路警察與鐵路員工辛勞,希望本次受傷鐵路警察早日康復。臺鐵產業工會並希望鐵路局應提供相關保安防護用品(例如防身噴霧器等等),維護員工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鐵路警#自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