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陽光刺眼惹禍 汽車撞檳榔攤釀2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50

高雄燕巢區3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小客車駕駛行經中興北路時,居然直直撞進路旁一家檳榔攤,造成攤內兩人輕傷,大門和櫃台也幾乎全毀,事後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該路段下午會正對太陽,陽光太刺眼,看不清楚路才會釀禍。

圖/TVBS

 
救護車抵達事故現場,外頭不少民眾正議論紛紛,因為一輛綠色小客車,不偏不倚的插進檳榔攤,攤內櫃台幾乎全毀,大門扭曲變形,玻璃也碎滿地,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回到事故現場,檳榔攤內還是相當凌亂,屋主正在清理殘骸,把壞掉的鋁門窗等物品清出來,由於屋樑的房柱整隻傾斜,擔心可能會有危險,還得請來堆高機協助支撐,經營多年的檳榔攤就這樣毀了,屋主回憶當時情況,還餘悸猶存。

屋主:「我人就是坐在那邊,(有嚇一大跳嗎),有啊,當然有,損失喔,就是整個門,整個玻璃,整個香菸、桌子,整個都是衝撞進來這樣子。」

 
圖/TVBS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高雄燕巢區,30日下午,檳榔攤一如往常做生意,沒想到一輛小客車突然衝進店內,造成陳姓屋主和他的女兒,四肢多處擦傷,所幸送往義大醫院後,已無大礙,但駕駛好端端地開車,為何突然偏離路線。

屋主:「車子(駕駛)應該是在打瞌睡吧,我也不大清楚,(那個人衝進來有沒有說什麼),沒有啊,他就說太陽太大啊。」

圖/TVBS

是不是打瞌睡釀禍,警方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下午五點多,該路段正對太陽,陽光刺眼才會看不清楚路,不過現場沒有監視器,車子也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太陽#打瞌睡#刺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4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