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聽又腳傷 父親目擊2女葬身火場自責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59

嘉義市30日上午發生一起2死火警,一棟兩層樓的鐵皮民宅,從二樓起火,雖然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10分鐘左右就撲滅火勢,但由於通風不良,造成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以及6歲姐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讓爸媽難過到崩潰痛哭。

圖/TVBS

 
女童爸爸:「他們(女兒)現在一定很怕的。」

一看到大批親友前來關心,翁爸爸的情緒再也控制不住放聲大哭。

女童爸爸vs.女童媽媽:「(要走也是我走,怎麼帶他們兩人走),你不要這樣子想啦,小朋友還那麼小耶。」

 
語氣滿是自責,因為火警發生時,他跟小孩的姑姑及時逃出,但兩名分別10歲及6歲的女兒,卻在他的面前葬生火窟。

圖/TVBS

消防隊員:「疑似有人在裡面,目前擴大搜索中,擴大搜索中。」

這起火警30日上午8點多,發生在嘉義市區,這棟鐵皮屋,原來當時二樓的神明廳起火,同樣睡在二樓房間的姑姑發現後,急忙逃到樓下,並把睡在一樓的翁爸爸叫醒,兩人逃到戶外,才發現兩名女童受困二樓的房間求救,但由於火勢猛烈,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兩人消失在濃煙中。

嘉義市消防局長蘇耀星:「遭受鐵皮的封死啦,所以整個濃煙都沒辦法排出去。」

女童姑姑:「有看到他們在那邊(窗邊)叫很大聲,我有聽到小朋友在叫呀,那時候小朋友還好好的,是後來才燒起來的。」

圖/TVBS

嘉市消防局長蘇耀星vs.女童媽媽:「當時他(爸爸)在樓下睡覺,我去上班了,所以剩他們兩個(爸爸跟姑姑)在家。」

 
女童媽媽一早8點前就外出工作,而爸爸則是重聽,之前當過業務,發生車禍後,腳傷暫時在家休養,雖然是中低收入家庭,但兩人對於孩子仍相當呵護。

不但讓大女兒學小提琴,一到假日,全家人還經常到外地旅行,北中南各縣市,都有他們家人的足跡,如今發生這起不幸意外,外界也紛紛前往關心,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鐵皮民宅#葬身火窟#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