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亂偷包!2男買點數 半小時盜刷1萬5千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3:08

22日下午5點半,有女子在中壢銀河廣場辦活動,兩名竊嫌趁亂偷走女子的後背包,立刻跑到附近超商買遊戲點數,失主30分鐘才發現東西被偷,趕快申請信用卡止付,但是已經來不及,被盜刷了1萬5千元,最後她調閱監視器,並將畫面PO網,公布了竊嫌的特徵,也提醒附近店家小心提防。

圖/TVBS

 
2名黑衣男子,在超商互動式資訊服務站前,疑似在討論事情,駐足很久,接著其中一人拿著剛買好的遊戲點數帳單,到櫃台結帳。

過程中,他都把一個黑色後背包,背在胸前,這看似正常的畫面,卻在沒多久後,一名女子跑來超商調監視器,因為她的後背包,就是被這兩名黑衣人偷走的。

被害人林小姐:「這邊有一個銀河廣場在辦活動,那因為我們搭棚子,旁邊大家都放包包,後來大概30幾分鐘,就不見了。」

 
圖/TVBS

22日下午5點半,當時林姓女子跟著公司,到中壢的銀河廣場辦活動,兩名竊嫌趁亂偷走包包,立刻跑到附近的超商,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買遊戲點數。

被害人林小姐:「損失加上他盜刷的,大概有4到5萬塊,(他盜刷了多少錢),他盜刷了大概1萬5左右,現金大概有3千塊。」

被害人在30分鐘後才發現,趕快申請信用卡止付,但是2名嫌犯已經跑了2間超商,盜刷了1萬5千元,不過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失主在案發當天就報警,但目前警方仍在循線追查中,最後她也將影片po網,說兩名小偷,其中一人綁馬尾,另一人則是留著中分短髮,還戴著眼鏡。

圖/TVBS

希望網友可以幫忙一起抓賊,也提醒附近店家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壢#銀河廣場#偷竊#盜刷#遊戲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990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