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騎車嬤 目擊者:駕駛冷漠忙拍車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0:22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0多歲的阿嬤騎機車經過路口,結果遭到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但目擊者卻看到,肇事駕駛除了打電話之外,邊忙著拍車損,竟然沒有上前關心受傷的阿嬤,還是熱心路人跟住戶幫忙撐傘,家屬心疼阿嬤多處骨折,控訴肇事駕駛,事隔一天了,連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有。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阿嬤騎機車才要通過十字路口,突然一輛休旅車沒有煞車,直接攔腰撞上,阿嬤整個人彈飛重摔,機車也遭到拖行,卡進對方車頭底下。

惠豐里里長張翼麟:「那邊沒有路了,只有一小段而已怎麼會開這麼快。」

圖/TVBS

只是撞了人之後,駕駛跟同車女子下車了,但看到駕駛不斷講著電話,拿著警示牌,在車邊徘徊,女子一度站在騎樓底下躲太陽,就有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把事件PO網,說撞到阿婆的男女很冷漠,沒有上前關心,反倒是其他住戶跟路人上前幫忙撐傘,肇事男女只關心車頭撞到人有傷痕,忙著拍照。
 

目擊民眾vs.里長:「撞到摔到那邊喔,對她的摩托車倒在那邊,人飛到那邊就對了,對。」

目擊民眾vs.記者:「沒有減速啦,你沒減速騎過來就撞到了,車上的人都沒有關心她(阿嬤)嗎,哪有關心啊。」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22日中午11點多,當時70歲的阿嬤去朋友家串門子準備回家途中,被一輛轎車撞飛,鎖骨和肋骨還有腰椎骨折,連上廁所都有困難,需要人攙扶,但讓家屬痛心的,不只是阿嬤身上的傷,還有肇事者的冷漠。

傷者阿嬤女兒:「就算妳的先生忙著在拍車子,你也可以過去看一下,被你撞在地上的老婆婆,還蠻冷漠的真的,如果有人受傷了,是不是應該,我想他們應該是清楚媽媽是上救護車,他們是不是最起碼的禮貌,就是打個電話過來慰問一下。」

只是距離事發後,已經過了一天,家屬控訴對方遲遲沒打電話,連一句關心問候都沒有,現在只希望肇事駕駛能盡快出面,協助釐清事故原因和後續的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高雄#機車#骨折#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5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