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連環偷!竊百雙鞋再開贓車「搬光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3:47

新北市板橋一處停車場,出現小偷接連犯下兩起竊案!他先看準一輛廂型車內,有上百雙新鞋,全都偷走後,竟然再搬到另外一台贓車上,行徑相當囂張,甚至直接將監視器弄歪,還全程戴安全帽,企圖讓警方無法辨識出他的面孔。

圖/TVBS

 
新鞋庫存囤車內 全搬走損失10萬元。

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從大馬路旁閒晃到停車場內,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車主,準備要將自己的機車騎出去,沒想到他鬼鬼祟祟,一輛車接著一輛偷偷看,後來鎖定兩部車,下手行竊。

記者葉怡君:「停車場內監視器是相當的密集,不過嫌犯很大膽,在停車場內偷走一台車內的物品,甚至直接將一台貨車開走。」

 
圖/TVBS

只見嫌犯蹲在廂型車旁邊,弄了好久,發現打不開乾脆敲破玻璃,一敲就看到裡面整車的新鞋,竟然心生歹念,再到停車場另外一頭的角落,撬開小貨車門鎖,偷偷摸摸把新鞋全搬到了小貨車上,直接開走。

遭竊攤商:「剛開始以為是挾怨報復,結果不是,他是隨機犯案,他其實搬走(新鞋)只有搬走九成,可是我們初估啦,初估雖然低估10萬元,可是其實加上那些我們的營業損失,大概有20萬元左右。」

越想越生氣,剛好休假就將擺攤的貨品,全放在車子裡,怎麼會料到竟遭小偷搬光光,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竊賊疑似熟識周遭環境,一到停車場內,熟門熟路還先破壞部分監視器,不僅偷走廂型車內的100多雙鞋子,更把小貨車開離,粗估兩方損失多達15萬元。

停車場廠商:「他(嫌犯)那時候犯案的時候,是晚上大概半夜的時候,早上(廠商)發現監視器歪掉。」

圖/TVBS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狡猾竊賊全程都戴著安全帽,雖然員警初步研判,疑似是騎車到鄰近巷弄停放,再行竊,卻也不排除是刻意遮住臉部特徵,因為這個停車場,是使用遙控器管制,使用者必須先經過申請,才能取得,就怕他得手不只一次,還有受害車主沒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贓車#竊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2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