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痛風不能走 三警推椅竊嫌拔腿逃跑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31
圖/TVBS
圖/TVBS

雲林地院有人犯差點脫逃!一名在押的廖姓竊盜嫌犯出庭應訊,結束後要被法警帶回羈押室卻說自己痛風,所以法警沒有幫他戴上腳鐐,他卻趁機逃逸,幸好只逃了大約五公尺就被法警抓回來!

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被三名法警推著要去羈押室,但下一秒他突然起身往外跑,瞬間法警追出去,其中一名法警拿起腳鐐往前丟打中男子右腳,他瞬間跌倒翻滾好幾圈,法警衝過去把人扣住。

 

因為他是一名涉嫌竊盜案件的在押嫌犯,這個月6日上午到雲林地院第三法庭應訊結束後,卻意圖落跑!

圖/TVBS

雲林地院書記官長 劉興錫:「開庭的時候,他有表示他痛風,非常的嚴重,而且借提來的時候,他當天出庭,就扶著欄杆,法警覺得被告這麼痛苦,所以沒有隨時跟他上手銬腳鐐。」

 
說自己痛到不能走,法警好心用椅子推他,但因為沒上銬因此從原本兩名警力增為三名法警戒護!沒想到他還是趁機脫逃!好在好幾名法警動作也夠快,嫌犯逃了不到十步立刻被抓回來,但是法院內的影片怎麼會外流!

雲林地院書記官長劉興錫:「法警寫報告監看錄影帶,張姓法警私自把他側錄,他提供在本院法警的群組裡面,要讓本院的法警以為借鏡。」

原本只是想提醒其他法警,借提人犯要小心,但影片卻被外流是否涉及刑責或懲處,將由考績會調查裁定!

圖/TVBS

倒是這名67年次的廖姓嫌犯,不只有強盜毒品前科至少得被關到民國112年,現在又疑似想逃被捕是否又得揹上一罪,刑事庭已經把脫逃未遂舉發交給檢察官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脫逃#應訊#痛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