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轎車逼車不成 投訴人反遭指違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4:33

國道六號匯入三號路段,假日常因為車多大排長龍,一名駕駛速度慢,後方轎車車按喇叭,在同一線道超車,駕駛覺得被逼車,提供行車紀錄器檢舉,國道警察回復他,轎車沒有違規,反而認為,是檢舉人車速太慢,違規插隊,檢舉人反問,他也可以比照辦理,這樣超車嗎?警方說不行,讓人困惑。

圖/TVBS

 
雙線道右線塞車,內線一輛車,從內線超車,還故意踩剎車,再起步,被超車的李姓駕駛,提供影片檢舉轎車按喇叭逼車。

事發在6月2日,下午4點多,國道六號匯入國三路段。

看看行車經過,外線大排長龍要下匝道,剩下內線通行,李姓駕駛和前車距離很遠,後方轎車耐不住按喇叭。

 
圖/TVBS

駕駛打方向燈靠右,雖然只有一線車道,轎車從內側超車,超越之後踩煞車再起步,往前開去。

駕駛李先生:「後方的車群我開太慢,他就從後面一直叭我,然後叭完之後就一直靠我很近要逼車,但是我那時候右邊的車道是滿的。」

被超越的駕駛,認為受到威脅,提供影片檢舉,轎車錯了嗎?

國道七隊分隊長鄭惟心:「欠缺明確的違規事實。」

警方看過影片認為,轎車超車沒錯,反而是檢舉人,車速太慢影響其他用路人,而且違規插隊。這讓檢舉人好困惑。

圖/TVBS

駕駛李先生:「所以我就檢舉,然後國道警察說合情合理的,那我就說,所以之後我遇到車太慢,我都可以這樣超車嗎?他(國道警察)又說不行阿。」

 
駕駛說,當時時速從63減到20,他沒有要走外線,是被逼車才靠右,反而被誤會插隊。

警方從影片研判,檢舉案不成立,投訴人如果不服,可以提供更完整佐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超車#逼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