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口爆濺血1命危 家長嘆治安太壞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09

竟有人當街在國中校門口,討債鬥毆!新北市中和有男子到熱炒店用餐,不料遭其他同行上門討債,雙方店內吵不夠,居然跑到對面的國中校門口打架,現場將近10人揮拳爆衝突,導致其中一人被打到命危搶救中,就有家長很擔心,案發地點不只有一間學校,旁邊都是補習班,無奈感嘆打架案件頻傳,這治安怎麼了。

圖/TVBS

 
現場員警:「打人的在這。」

才晚上九點,就發生街頭打架,警方到場後,還來不及釐清案情,只能先把人帶離現場,以免再爆二次衝突。

現場員警:「帶回去,先帶回去先帶回去。」

 
圖/TVBS

惡煞當街打成一團,員警擋在中間,分隔兩方,其中一邊怒氣沖沖,因為自己的同行好友被打傷倒地,一動也不動緊急叫救護車幫忙,但周遭店家多,大家都好擔心,打了電話,警察呢。

目擊民眾:「聽到在吵架的聲音人就倒下去,大概十幾分警察救護車才來,我們就擔心那人不知道有沒有怎樣,鬧這麼久還沒有來。」

就怕受到波及,小吃店趕快關門離開,只是這案發現場,就在學校門口。

記者葉怡君:「當時男子在熱炒店用餐,沒想到對方上門尋仇,雙方一路從熱炒店,打到了學校的正門口,引發家長恐慌。」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李姓男子跟工程行同事,到熱炒店用餐,另外一間工程行業者,帶著同夥上前討債,雙方疑似為了十幾萬元的工程款槓上,動手後每一拳都往死裡打,導致李姓男子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學校家長:「安親班在這邊幼稚園也在這邊,當然會擔心啊!現在治安是真的太危險,因為小孩子在這裡念書,畢竟在學校門口。」

把人打到命危,家長聽到很心慌,因為這裡是自己小孩學校的校門口,旁邊還有安親班,10多人街頭鬥毆,讓不少晚自習或補習班下課的學生當場撞見,尤其距離警局不到400公尺,嫌犯藐視公權力,也讓做父親的放不下心,親自接送上下課。
 

圖/TVBS

短短一周,新北市接連爆發五起打架械鬥、開槍攻擊案,治安整頓面臨考驗,尤其暑假即將來臨,青春專案才剛啟動,這要居民如何住的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討債#打架#學校#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88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