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狂晃如雲霄飛車…翻覆3死 阿羅哈:慚愧!對不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9:45
圖/TVBS
圖/TVBS

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行經國道1號彰化段時,突失控衝下邊坡,整輛車翻覆釀成3死13傷的慘劇,公路總局11日凌晨證實,肇事的郭姓司機已連開長達9小時的車,今將赴阿羅哈客運全面安檢。而阿羅哈客運也在稍早發布125字的聲明,連說2次「慚愧!對不起!」承諾會負擔所有乘客保險賠償責任。

阿羅哈客運一輛自台北南下高雄的遊覽車,10日深夜約10時05分行經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處,不慎失控衝出邊坡,墜落在下方平面道路,車體翻覆橫躺路面,扭曲變形,車內16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搶救後,仍造成3死13傷的悲劇。

 

圖/TVBS

警方初判是駕駛精神不濟釀禍,但郭姓司機表示,不太記得事發過程,僅說「為了閃東西,類似散落物」,卻也說不出是什麼物品。一位王姓乘客則提到,駕駛開車時就一路搖晃、偏向路肩,還頻頻壓到路面上的反光貓眼,就像在搭雲霄飛車一樣,嚇得他根本不敢安心睡覺,沒想到下一秒就真的出事了。

公路總局則表示,此次事故車輛上次檢驗正常,也無重大違規紀錄。不過郭姓駕駛人6月10日至發生事故時,駕駛時間共計9小時,前一日的駕駛時間為4小時16分,該2日休息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並已要求阿羅哈客運公司妥善處理傷亡後續理賠照顧。

 
圖/TVBS

對此,阿羅哈客運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將負起所有理賠責任:

慚愧!慚愧!戰戰兢兢的用心管理行車安全,仍然於6月10日晚間10點發生車輛於彰化戰備道路段衝邊坡翻覆,造成2死14傷,我們會負責所有傷亡者的賠償金額,賠償金額優於同業,我們向所有傷亡者深深的致歉!我們的管理團隊會檢討改進,沈重的心情與悲傷,對不起!對不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羅哈#客運#翻覆#死傷#搖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