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員騙護理師簽16份保單 慘繳保費40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2:35

知名人壽保險公司一名徐姓保險員,在交友網站找單身女子搞曖昧,上鉤後哄騙對方買好幾份保單,甚至偽造財力證明規避金管會規定,其中一名被害人,楊姓護理師指控,她認識徐姓保險員兩年,莫名簽了16份保單,必須年繳40萬元保費,但她年薪50萬,甚至連卡都被刷爆,事後還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向保險公司申訴事情才曝光,起底徐姓保險員發現他有一名小模女友,甚至最近還在社團發巧遇明星文,被指控後還行事高調。

圖/TVBS

 
受騙護理師楊小姐:「他就說,我婚戒都買好了。」

楊小姐拿出徐姓保險員傳給他的婚戒照片,當初的美好幻想竟然是一場詐騙夢靨。

受騙護理師楊小姐:「每次見面,就是要我簽兩三張,只說是回條上面也沒數據。」

 
楊小姐2年前在網路交友平台,認識了徐姓保險員,每天甜言蜜語,說要娶她沒遇過這樣的女孩,後來就叫她買保險,楊小姐總共簽了16張保單,花了40萬但她年薪才50萬,事後收到帳單才知道有詐。

受騙護理師楊小姐:「我現有的卡,然後後來他又幫我,加辦的卡都刷幾乎刷爆了。」

圖/TVBS

還有其他女生,都掉入同樣陷阱徐姓保險員,在網路亂搭訕單身女子,但其實他的正牌女友是她。

穿小可愛戴牛仔帽和黑長靴露出修長美腿,在台上走秀她是徐姓保險員的女友,台俄混血小模小有名氣,徐姓保險員遭控訴後神隱,但6月9日兩人,卻在報廢公社PO出巧遇911春風的文章,有時間發明星文吃香喝辣帶女友上夜店,卻不接電話連前同事都出面指控他騙錢。

圖/TVBS

前同事李先生:「(向他討債後),可能還幾千元這樣子,後來到後面都沒還。」

39歲的徐姓保險員在去年9月就已經離職,後來跑到其他保險公司上班,後來去年12月底,舊東家收到多名保戶申訴,像金管會撤銷他的保險員登錄,他才被新公司解僱,到現在不見人影留下一堆爛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險員#詐騙#金管會#單身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4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