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花美男組「愛情騙子團」 1個月詐熟女190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8:15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詐騙集團佯裝花美男,專門尋找渴望愛情的華僑女子,利用戀愛養成的方式詐騙女子感情,甚至傳半裸照取得女子芳心,等女子上勾後再以投資為由誘騙對方匯錢。經營短短一個月,初估有上百人受騙,其中最高被騙金額達190萬元。
 
警方調查,27歲何姓男子為首詐騙集團,在台中市設機房,且以輪流搬遷移動方式,躲避查緝。何男主要負責機房管理,而落網的其餘8人,都是機房話務人員,每次行騙成功可分得15%,作為酬勞。

 
 
據了解,何男詐騙過程,先在網路擷取花美男照片,當成知名交友平台或通訊軟體的大頭照,再隨機搭訕女網友,並以柔情攻勢、噓寒問暖,讓被害人誤認雙方在交往,事後以投資股票等為由,誘騙女網友匯款。

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ETtoday新聞雲報導,其中一名女子在1個月內陸續匯出190萬元,詐騙集團將錢拿走後失聯,讓該名華僑婦人財兩失,警方循線後,得知何男等人在台中市沙鹿區附近民宅設詐騙機房,派員埋伏,5日下午見時機成熟,進行攻堅,當場逮捕何男等9人,並搜出電腦主機、手機17支等證物,依違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把何男等9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刑事局指出,初步估計被害人數達上百餘人,財損金額約新台幣上百萬元,確切數字還有待釐清調查。

《TVBS》提醒您:
• 反詐欺專線「165」
•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0800-018-110
• 法務部「律師管理系統」開放電話02-23146871轉 2311、2330
•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花美男#APP#華僑#女子#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