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遍高雄!竊刮刮樂藏腋下 1天光顧3店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19

高雄出現刮刮樂大盜,一名男子被店家發現,他假裝要買刮刮樂,但卻趁機跟店員聊天分散注意力,接著順手把刮刮樂藏在腋下,整個過程相當熟練,而且相同手法,一天內至少三家業者受害,被害店家指認,這名嫌犯就是3年前曾遭路竹警方通緝的刮刮樂竊賊,沒想到三年後惡習不改繼續偷。

圖/TVBS

 
彩券行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格子衫,戴鴨舌帽的男子,假借要買刮刮樂,但卻聊天分散店員注意力,下一秒看他順手把幾張刮刮樂藏在腋下,接著再若無其事的把剩下的還給店員。

受害店家vs.記者:「整本拿走喔,就是一半拿走,就夾著,剩下的再還給小姐。」

圖/TVBS

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誇張地點就發生在高雄美濃,5日晚上六點多,業者被偷了15張刮刮樂,損失大約5千多元,而且就再同一天,嫌犯至少光顧了三間彩券行。
 

受害店家vs.記者:「感覺畫面看起來,是50幾歲左右,他用什麼手法來詐騙啊,他先,他是先藉故要看其他的刮卡,要挑號碼,然後是趁小姐不注意的時候,就把刮卡帶走,大概五千元左右。」

原來早在兩個小時前,男子就在旗山尋找犯案目標,但偷竊未果才轉戰美濃,事後被受害店家PO上網,也紛紛通知同行小心注意,只是男子早在三年前就遭路竹分駐所通緝,說他專偷彩券行刮刮樂而且遍及高雄岡山等地區,照片中的他左手還打著石膏,結果三年後手上紗布還包著,涉及的地區還擴大到旗山美濃,甚至傳出他一路往南到屏東行竊,惡習不改。

圖/TVBS

受害店家:「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我們這個幾乎都是一對一比較好,不要說一下子做好幾個客人這樣子。」

店家懷疑嫌犯的手根本沒有受傷,似乎是為了偷竊而準備,為了方便藏刮刮樂,他乾脆把手包起來,再趁店家不注意偷塞,用相同手法一再犯案,嫌犯一天沒落網,彩券行的員工們人人自危,擔心成為歹徒下個犯案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偷竊#刮刮樂#石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5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