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到爆!女到豪宅輕生變凶宅 房客無辜被牽拖連帶賠百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3:21
2名男子承租房子,其中1男的女性友人到屋子內輕生,結果2男得賠償房東。(示意圖/TVBS,圖中房子非當事屋子)
2名男子承租房子,其中1男的女性友人到屋子內輕生,結果2男得賠償房東。(示意圖/TVBS,圖中房子非當事屋子)

真的是衰到爆了!高雄市2人男子日前共同承租一處豪宅,不料其中1男的女性友人,竟在豪宅內輕生身亡,豪宅瞬間變凶宅。房東不滿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輕生事件發生後,該間豪宅房價損失153萬,原本一審僅判女子的繼承人賠償,不料案件到了二審,這2名男子也被判連帶賠償。更慘的是,其中1男與女子完全不認識,卻也得負擔賠償責任。

出租的涂姓房東表示,他在2016年3月1日將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一處房子,租給了陳姓和李姓男子。雙方談好每月租金2萬元,租約1年,押金2個月。

 

同年11月13日,陳男的趙姓女友人,跑到這間屋子內自殺身亡,豪宅瞬間變成了凶宅,連帶影響了房價,瞬間減損153萬元。涂姓房東不甘房價受損,且房子成了凶宅,憤而對趙女的繼承人及陳男、李男要求連帶賠償。

橋頭法院審理後,陳男和李男聲稱,雖然趙女自殺身亡,但其行為並無違反善良風俗,房屋也未受損,涂姓房東的房屋所有權也未受損害,不得依侵權行為請求。加上主張趙女在3年前就患有憂鬱症治療,案發當下應是症狀發作而處於無辨識行為能力,屬於無責任能力之人。橋頭地院採信,僅判決趙女的配偶和子女等3人擔負賠償責任。

涂姓房東不服提出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當初既然是陳男和李男承租房子,就該負起保管房屋的義務和責任,避免造成損失,但現在卻發生趙女在屋內輕生,致使房子成為凶宅,因此2人也須負連帶責任,與趙女繼承人共同賠償損失給涂姓房東。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豪宅#凶宅#輕生#憂鬱症#連帶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