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千斤磚瓦突掉落 騎樓轎車擋風玻璃碎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8:40

高雄岡山區一家診所,(4日)上午10點多,頂樓屋頂的外牆磚瓦,突然整片脫落,大約一噸重的瓦片,從20多公尺高掉落,發出巨大聲響,一部汽車經過差點遭殃,騎樓下的轎車被砸毀,簡直嚇壞鄰居,幸好當時患者都在診所內,沒有人受傷,診所人員推測,屋頂可能是被雷擊中才會掉落。

圖/TVBS

 
外頭下著大雨,突然大片頂樓外牆掉落瓦片四散,黑色小客車緊急煞車,不敢再往前開,附近店家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發現停在騎樓下的銀色休旅,被砸得慘不忍睹。

擋風玻璃整片碎裂,燈殼也被砸毀,整輛車的車頭滿目瘡痍,所幸事故發生當下,剛好沒人經過,否則被重達超過一噸的瓦片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vs.鄰居:「我以為放鞭炮,放鞭炮喔,因為正逢下大雨,所以沒有了解說,它是那個屋瓦掉下來,大家有嚇一跳嗎,當然會嚇一跳啊,因為滿恐怖的。」

 
圖/TVBS

診所副院長陳炎峰:「最萬幸的就是說,剛好那時候下面沒有人,是本身的車子,本身自己的車子受傷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岡山區,當地上午下起暴雨,又不斷打雷,一棟28年屋齡的民宅診所,4樓外牆磚瓦整片掉下來,從20多公尺高砸向地面,發出的聲響,一度讓診所人員誤以為是車禍,後來才發現是愛車遭殃,只是好好的屋頂,為何會突然崩落。

診所副院長陳炎峰:「那時候的狀況是下著大雨,然後又有雷電,所以我在推測,當然沒有直接看到,會力量這麼大,整片都掉下來的話,有可能是被雷擊到。」

圖/TVBS

壽天派出所副所長胡致慶vs.記者:「有可能雷擊嗎?因為當時有下大雨,是有聽到雷聲,但實際的掉落情形,還是要由專業人員鑑定。」

民宅屋頂如今只剩光禿禿一片,磚瓦被雷擊中,當時氣象局有發出警示,正好是北高雄集中落雷時段,是不是因為打雷造成磚塊大量剝落,還要進一步鑑定,所幸這起意外只有造成財損,沒有人員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診所#磚塊#脫落#雷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7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