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誰討?尋回皮夾「6千不見」 調監視器也沒用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20

新北市有女子到速食店用餐,忘了帶皮夾走,回到店內尋找,發現皮夾被收好,原本還很開心,想要掏1千元感謝店家,結果打開來卻發現裡面6千元,不翼而飛。事後調監視器,看見只有經理經手過,隨後就放進辦公室,但偏偏這個區域有三人會經過,卻無法抓出兇手,女子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一到速食店用餐,忘了拿皮夾回到店裡,發現皮夾還在,應該要開心的事情,等到打開一看,卻發現錢都不見了。

速食店員工:「經理有打開看一下,可能看證件還是什麼,然後蓋起來之後,他就去調監視器,看是哪個客人拿走(留下)的。」

但奇怪的是,這個皮夾,沒有半個客人動過,唯一被監視器拍到的,只有店經理,在用餐區拿起來檢查過。

 
圖/TVBS

速食店員工:「我從客人離開,到經理去拿這個皮夾中間都沒有(人去拿),監視器可以拍到,(經理)他就打開來,然後就合起來了。」

28日晚上,當時顏姓女子帶小孩用餐,離開時把皮夾忘在椅子上,20幾分鐘回到店裡尋找,發現皮夾被收起來,原本還很開心,想拿1千元給員工當作感謝禮,卻發現裡面6千元,不翼而飛。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經理事後把皮夾放到辦公室內,而那個區域,只有3個人會經過,但偏偏這裡是監視器死角,什麼都沒拍到。顏姓女子一氣之下報警處理,只是如果像這樣,皮夾找回來,而錢卻不知去向該找誰討。

圖/TVBS

律師林俊峰:「我認為他的錢包有短少跡象的話,是可以去警察機關報案,說他有人侵占遺失物,那警方就必須要去調查。」

律師表示,遇到這種情況,民眾只要有取得相關證據,能明顯舉證,就不會變成誣告,也不會冤枉他人,而警方經過釐清,也會將最大嫌疑人通知到案,進行後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食店#皮夾#侵占#遺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