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確認汽車沒警報 嫌犯從容偷走5千元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3:02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巷子內,24日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誇張的汽車竊案,嫌犯不但三度確認車子不會發出警報聲才入內行竊,還自備手電筒在車上大肆收刮,甚至遇到有路人經過也能從容關燈,等人離開後繼續犯案,整個過程花了五六分鐘,偷走車內五千元現金。

圖/TVBS

 
男子一身休閒打扮,騎著單車半夜在路上閒晃,但他可不是睡不著外出運動,而是鎖定了路邊這輛小客車準備下手行竊,不過疑似才剛打開車門,他就離開現場。

被害人高先生:「他先碰觸到我的車門之後,發現我的車門可以開(就被鎖定)。」

圖/TVBS

不久後再度折返,這次他改為徒步走到車門旁,接著用背部大力搖晃後離開,等到第三次出現時,他就直接打開駕駛座車門入內收刮。
 

記者vs.被害人高先生:「喔就這樣翻嗎,對呀,最後是皮包是....裡面的錢不見了。」

這麼誇張的竊案24日清晨三四點,就發生在高雄左營區的巷子內,原來嫌犯來回三次先開鎖離開,後來又折返搖晃車身,最後再進到車內行竊,就是為了要確保沒有發出警報,因此最後不但在車內打燈隨意收刮,遇到路人經過還很鎮定關燈躲藏,整個過程將近六分鐘,才從容離開。

被害人高先生:「我也是覺得很驚訝,因為...畢竟這個地方治安都還不錯。」

圖/TVBS

原來車主高先生忘了鎖車門才會讓竊賊有機可趁,由於他的住家附近,三百公尺內就有派出所也有一間廟宇,平常治安良好,懷疑是外地竊賊跨區犯案,除了已經報警要將嫌犯繩之以法,也要提醒附近住戶小心,因為忘記鎖門的後果,就是花了五千元來購買慘痛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汽車#手電筒#報警#左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