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安演習解除7分鐘…國道3車追撞 貨車頭變形夾死駕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8:03
萬安演習結束後才7分鐘,國道二號西向車道發生3車追撞的車禍意外。(圖/TVBS)
萬安演習結束後才7分鐘,國道二號西向車道發生3車追撞的車禍意外。(圖/TVBS)

今(27)日下午1點半,北部地區進行萬安演習,時間為半小時,2點後演習結束。沒想到才過了7分鐘,國道2號西向2.1公里大園出口處,就發生3輛車的追撞事故。這起車禍事故造成3人輕重傷,其中1名37歲的陳姓駕駛,當下受困在車內,脫困後緊急送醫傷重宣告不治,另外2人則輕傷,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名陳姓小貨車駕駛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立刻用器具破壞將他救出。(圖/TVBS)

 
警消在獲報後立刻前往事故現場,查出分別是由31歲的大貨車卓姓駕駛、58歲的小客車洪姓駕駛和37歲的小貨車陳姓駕駛發生追撞意外,其中卓姓和洪姓駕駛受到輕傷,陳姓駕駛則是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利用器具破壞車體,緊急將陳姓駕駛救出並送往署立桃園醫院急救,無奈到院前就已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在3點4分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緊急將小貨車駕駛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車禍發生後一度造成3公里長的回堵,現場僅剩路肩可以通行。(圖/TVBS)

該起車禍發生後,由於占了現場4個車道,只剩下路肩可以通行,更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約3公里左右。這起事故在3點8分已經排除,目前已經恢復全線通行,但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安演習#路肩#車道#車禍#國道2號#呼吸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3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