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詐熟男千萬

記者 張心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9:42

專挑熟男戀愛詐騙獲利達千萬!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主嫌,查出他們先透過大陸Call客女成員,鎖定中年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接著女車手,在佯稱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醫藥費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達上千萬元。

圖/TVBS

 
兩人一前一後從飯店門口走出來,這名白衣女跟黑衣男子轉頭說掰掰,接著分頭離開,沒想到這時大批人從旁邊衝出來當場把女子叫住。

一開始男方愣了一下,還以為是尋仇,趕緊保護女生,偏偏女方似乎心裡有譜,這些人並非仇家而是警察,甚至頭低低想快步離去,但還是被警方團團包圍,因為她被指控假戀愛真詐騙,背後更有集團操作。

北市刑大偵一隊副隊長陳尚石:「她噓寒問暖,問熟之後,他發現對方一直要約他出來,然後大概知道可能以各種理由想跟他借錢。」

 
圖/TVBS

詐騙集團先是由大陸境外call客團,鎖定30歲熟男搭上線,一開始以結婚為前提,假意關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之後再由30歲年輕貌美的女車手相約見面,以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醫藥費等理由戀愛詐騙,初估受害人至少10人,不法獲利高達千萬。

記者何冠毅:「這些女車手平時就流連中山區酒店附近,一旦用電話確認大魚上鉤了,就會和被害人相約在旅館門口見面。」

圖/TVBS

警方接獲線報在飯店外當場堵人,同時持拘票在中山、士林等大台北地區逮到10名犯嫌,搗破詐騙集團,這些人透過詐術欺騙感情,偏偏網路上真真假假,以為的真愛最後卻人財兩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感情#網路#中年#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