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茶館2嫌北竄!火車內變裝 轉客運南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55

台中沙鹿槍擊案,兩名槍手搭火車現身台北車站!警方掌握兩名嫌犯,18號下午曾出現在台北火車站,途中疑似變裝躲避追緝,再徒步走到台北轉運站,沒多做停留又再度南下,不排除是故意搗亂警方辦案,或是找幕後共犯,專案小組清查,犯案動機本來指向百萬賭債糾紛,現在又傳出可能是為了4億的詐騙贓款分配不均,引發殺機。

圖/TVBS

 
連開26槍沒打算讓死者活著離開,兩名槍手一人拿長槍,一人拿短槍,瘋狂掃射38秒後快閃離開,一路搭車北上逃亡。

記者 簡育琦:「兩名槍手搭火車來到台北,不過這時他們身上穿的衣服,和案發當時已經不一樣,不排除是在火車上的廁所,先偷偷換裝。」

18日11點嫌犯在沙鹿這間茶館,槍殺被害人後開車逃逸,接著前往竹南火車站搭車,下午三點現身台北車站,兩人從頭到尾同進同出。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兩名槍手下車後,直接走進台北地下街商圈,沿途沒有多做停留,最後走進台北轉運站。」

嫌犯疑似在轉運站搭乘客運南下,警方也不排除是有人開車接應,只是為何犯案後,選在監視器最高的台北市逃亡?

大費周章從竹南北上,沿途沒停留又隨即南下,警方不排除兩人背後有集團教唆,故意搗亂警方辦案,目的就是要爭取幕後主嫌的逃亡時間。

圖/TVBS

加上犯案用的槍枝至今還沒找到,警方研判主嫌不是大哥級人物,向朋友借槍,犯案後急於滅證,北上可能是來交還槍枝。

原先傳出嫌犯因為積欠死者百萬賭債引發殺機,但行刑式槍擊,這動機恐怕不單純,因為兩人都曾捲入跨國詐欺案,106年先後到葡萄牙打電話詐騙大陸人,台中地院一審宣判兇嫌跟死者都判刑6年,但集團不法獲利超過4億新台幣,目前仍下落不明,外傳未落網的其他共犯,事後分贓不均,才會設下縝密的殺人計畫,2名嫌犯目前都尚未出境,躲在哪裡,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都一再考驗警方的辦案功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沙鹿#茶館#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70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