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茶館2嫌北竄!火車內變裝 轉客運南下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49

18日上午11點多,台中沙鹿發生驚悚槍擊案,兩名嫌犯連開26槍,行刑式殺害史姓被害人後逃逸無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嫌犯當天下午就把做案車輛燒毀,轉而從竹南車站搭車,甚至還在列車上變裝,下午一到台北車站又轉客運逃跑,兩人從頭到尾疑似帶著槍械同進同出。

圖/TVBS

 
一人拿長槍一人拿短槍,穿越路口瘋狂掃射,一分鐘連開26槍,殺死人後北上逃亡。

記者李潔:「警方發現嫌犯犯案之後,是一路搭乘列車北上逃到台北車站,甚至躲在列車的廁所裡面變裝隱藏。」

圖/TVBS

回顧驚悚槍擊案發生在18日上午11點多,台中沙鹿這間茶館,當時正好是用餐時間,嫌犯穿著黑衣黑褲,行刑式槍殺史姓被害人,犯案後搭租賃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嫌犯其實也知道自己被鎖定,因此在逃逸路程中潑灑汽油燒車滅證,轉而進入竹南車站搭火車,當天下午三點多抵達台北車站,兩人從頭到尾同進同出。
 

記者李潔:「嫌犯事後是以步行的方式來到台北轉運站,他在這個地方沒有太多消費,而是買了車票疑似搭乘客運,往南下逃逸。」

圖/TVBS

只是為什麼犯案後,會選擇監視器密度最高的台北市逃亡?甚至選台北車站做為中繼站?警方懷疑恐怕是看準周末下午車站人潮洶湧,旅客提著大包小包行李走來走去,嫌犯穿梭其中不容易遭人察覺有異狀。案發隔天警方比對監視影像,更發現嫌犯上車下車,甚至買車票的時間點都抓得相當準,在車站沒有停留太久,這路線恐怕不是臨時決定;雖然其中一名槍手陳姓男子曾是被害人童時玩伴,但沒有幫派背景也很少與家人聯繫,警方缺少著力點施壓喊話。

如今兩名嫌犯,繞一圈跑到台北又消失人群,警方懷疑逃亡計畫,有幕後藏鏡人縝密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逃跑#殺害#行刑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0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