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被控妨害公務 北院7月17日宣判


發佈時間:2019/05/2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6: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犯妨害公務等罪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李婉鈺承認妨害公務,否認強制罪,法官諭知全案7月17日宣判。

李婉鈺今天庭訊後表示,案發至今2年多,對於自己的不良示範、浪費司法資源感到很抱歉,當初真的是基於關心朋友,沒想到演變成這種狀況。

 

李婉鈺說,她已為此付出極大、慘痛代價,選舉結果也證明大眾對於這種行為的厭惡,對於不對的部分會深刻檢討,希望大家都能夠從她身上得到一些省思。

庭訊期間,李婉鈺坦承妨害公務,但不認為按門鈴、拍鐵門涉犯強制罪。

李婉鈺辯護人說,李婉鈺主觀上沒有強制犯意,妨害公務部分已認罪,請求法官從輕量刑,並給予附條件緩刑;公訴檢察官則請求依照起訴書內容,就強制未遂罪部分量處有期徒刑3月以上之刑;妨害公務部分,從重量處8月以上之刑,並不作緩刑宣告。
 

法官庭末諭知全案辯論終結,7月17日上午9時49分宣判。

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指出,李婉鈺民國106年11月28日晚上9時許致電邀約前立委張碩文外出遭拒;李婉鈺酒後於11月29日凌晨0時左右到張碩文的公寓大廈按門鈴找人,多次按張碩文住處門鈴,並用手拍打鐵門。

起訴指出,有住戶不滿李婉鈺滋擾,出面制止,雙方起口角。員警獲報處理,李婉鈺拉扯林姓員警的錄影設備,也侮辱王姓員警,動手打王的臉部,檢察官偵辦後依強制未遂、妨害公務罪嫌提起公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婉鈺#員警#妨害公務#公訴#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2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