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停公車格載客! Uber遭叭竟下車嗆聲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31

有駕駛明明違規在先,竟然還敢嗆聲!新北市一名Uber司機,載客到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前,但他違停在公車格內,導致後方公車無法進站,按喇叭示意,但這舉動,卻引發Uber駕駛不滿,直接下車理論,對著公車駕駛一陣怒罵,因此司機也決定要向對方,提告公然侮辱。

圖/TVBS

 
公車準備進站,眼見前方有轎車臨停,司機好心按喇叭提醒,卻反遭嗆聲。

公車司機vs駕駛:「你XX,停車格在那邊啦,公車才能停。」

搖下車窗,黑色轎車駕駛似乎火氣很大。

 
公車司機vs駕駛:「你能停這邊,你能停這邊,你管我是不是,你能停這邊,你管我是不是,你管我是不是,你XX,XXX,你不要走我叫警察來,好叫來叫來啊。」

圖/TVBS

駕駛下車,似乎要衝上公車理論,由於當時車內還有其他乘客,擔心發生肢體衝突,公車司機趕緊報警。

13日上午10點多,這名Uber司機停在淡水紅樹林捷運站附近,讓客人下車,阻礙後方公車進站。

記者吳筱凡:「事發地點鄰近捷運站出口,人超多車道又只有3道車流量大,如果駕駛臨時停靠造成交通回堵也會被開罰。」

依規定,違停站牌10公尺以內,汽機車最重罰1200元,Uber司機違停還罵髒話,恐怕吃上官司。

圖/TVBS

根據統計,去年七月到今年三月,新北市公車站違停熱點,以新莊區輔大捷運站最多134件,中和區96件,林口區58件。

 
等公車民眾:「很不好啊,這當然不行,會影響上下車,還要跨越很危險。」

臨停站牌,不僅影響公車路線,還會讓其他人無法上下車,駕駛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卻造成別人的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違規#公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6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