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教師行為離譜 僅轉校不解聘家長怒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6:17

怎麼會有如此行徑,在高雄有一名國小的特教老師,遭家長指控獨自讓腦性麻痺,無法正常走路的小孩自行上下樓梯,而且還在前面拍照,小孩子因此受傷,這名教師已經被投訴多次,還辱罵特教生,而在被投訴之後老師並沒有被停職,反而是轉到其他學校任教,讓家長相當難以接受。

圖/TVBS

 
受害學生家長:「一直到恩恩走上來,應該說陳老師走上來,我才發現她沒有站在孩子後面,他是在孩子前面拿著IPAD。」

因為自己家的小孩恩恩,腦性麻痺,無法正常走路,但是有家長指控,高雄這間國小的特教老師,竟然獨自讓小孩上下樓梯,還拍照。

受害學生家長:「然後隔天,我們發現他(小孩)腳上這邊有挫傷、擦傷,磨到一塊喔,到現在還有疤痕。」

 
圖/TVBS

過程中,小孩還因此受傷了,家長向學校申訴,但是教育部最後卻裁定,這名陳姓特教老師,不用被解聘,還可以介聘轉校。

記者會受害學生家長:「我們的小朋友比較特別,他沒有辦法為自己發聲,只能靠家長去注意。我是希望這個老師的狀況可以到此為止。」

不只這樣,家長還控訴,這名陳老師會大罵特教生不雅的字、笨蛋等等,甚至還會當起醫生,要家長不用帶小孩去醫院復建,吃他推銷的保健食品,比較有效。

圖/TVBS

遭指控陳姓特教師:「幾項而已,然後是全面性的,但是它很便宜,因為它有點像是做公益啦!」

不過教育局解釋,陳姓老師知道自己被投訴,請了1年的假規避調查,找不到人,依照法規只能將她轉校。而多年下來,有多名學生受害,但陳老師卻屢屢被放過,所以家長才會選擇出面指控,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關注,不讓類似事情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教#教育局#腦性麻痺#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28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