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被控肇逃 警還原「未構成肇逃要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2:20

高雄苓雅區興中路和中山路口,一輛計程車左轉彎,撞倒過馬路的女子,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質疑小黃運將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而是開車走人,但警方獲報處理,證實沒有構成肇逃要件,受傷的女子只有擦傷,雙方在現場達成協議,司機才離開的。

圖/TVBS

 
計程車在路口等左轉,看到了嗎,這時候是黃色燈號,接著變紅燈,才剛彎過來,左側有兩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小黃運將好像沒發現,繼續踩油門,穿牛仔褲的女子拉著她的友人,後退一大步,但她朋友閃避不及,被車頭撞倒,整個人摔飛,被攙扶到路邊休息,後方目擊整個過程的汽車駕駛,停下來幫忙報警,這時候行車紀錄器卻拍下,剛剛撞人的計程車,就這麼開走了,質疑司機肇事逃逸。

圖/TVBS

高市苓雅交通分隊長李重臻:「左轉的時候擦撞,侯姓女子她閃避的時候,有點閃避不及,所以有跌坐到地面上的情形。」

事發時間是5月4日下午三點半,地點在高雄苓雅區中山路和興中路口,計程車和行人都是同方向,小黃要左轉,路人要直走,擦撞後,熱心民眾報案肇逃,警方抵達,通知司機來說明,發現是誤會一場。
 

圖/TVBS

高市苓雅交通分隊長李重臻:「當下雙方有稍微在路口暫停,詢問對方有沒有需要警方處理,雙方有同意無需警方處理,所以沒有肇事逃逸的構成要件,司機有說他沒有看清楚有沒有行人,所以他沒有發現到有行人在左邊,所以碰撞到那位侯姓女子,那他感到十分抱歉。」

發生事故的雙方,開車是61歲的陳姓運將,過馬路被撞的是19歲侯姓女子,擦撞後她左腳輕微擦傷,司機確實有開車門下來問問有無大礙,女子說沒關係,運將才離開,雙方都是黃燈搶快,而根據交通規則,汽車在路口都得禮讓行人,運將因為沒注意而釀禍,將被開罰1千2至3千6,算是提醒他,開車上路還是要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黃燈#搶快#擦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2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