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磚頭隨機砸車! 駕駛驚:險砸中2兒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8

台南一名廖先生開車載著兒女行經省道新營路段,沒想到突然車窗碎裂,一看之下竟然是被人用磚頭砸的,報案後把事件OP上網,沒想到這不是首例,上個月也有人的車子被砸,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火速逮到附近一名無業男子,但他向警方聲稱是覺得有人要攻擊他,才會拿磚頭反擊。

圖/TVBS

 
廖先生載著兩個小孩行經省道新營路段時,原本還在開新聊天,下一秒碰的一聲把車上三人嚇壞了。

受害民眾廖先生vs.小孩:「碰!唉呦,怎樣後面玻璃碎掉了,為什麼有人撞到嗎?不知道。玻璃碎掉了下去看什麼東西啊,妹妹什東西?我不知道,石頭。」

一陣碰撞聲,廖先生的車窗成了這副模樣,整片玻璃碎裂,一半掉落車內,當時兩個小孩就坐在後座,要是當時沒關窗戶,磚頭砸到的不是玻璃而是孩子。

 
受害民眾廖先生:「我想說有人在打棒球結果不是,是磚塊,如果萬一我玻璃沒有關好,那是不是就打到小朋友的頭。」

圖/TVBS

事後廖先生把事件PO上網,在21日晚上六點多他開車行經新營路段時,遭人丟磚塊攻擊後來報警,但畫面沒錄到人,提醒大家盡量不要開在外車道,也慶幸當時有車窗擋著才沒有傷到小孩,只是鄭先生不是個案,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說家人三月份也遇到相同狀況,但還好當時砸中的是車門,受害者不只一人,而砸車的嫌犯是他。

提著兩大袋塑膠袋全是他的家當,42歲的高姓男子無業,有毀損前科,平時沒事就在路上閒晃,附近住戶說,曾多次看到他拿石頭亂丟。

附近民眾vs.記者:「看到好像四五次有喔,覺得他這個人給你的感覺怎麼樣,怪怪的,怎麼說,他的眼神啊。」

圖/TVBS

中山路派出所長謝東憲:「他本身自己陳述說有人想要危害他,所以他就拿石頭來反擊。」

無預警拿石頭亂丟,陸續有民眾報案,這次還差點砸傷車內小朋友,嫌犯被依毀損罪移送,希望隨機砸車事件不要再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頭#砸車#車窗#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2202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