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日夾十送!只投10元就拿獎品...他被告竊盜罪


發佈時間:2019/04/2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5:15
夾娃娃機台主為了搶生意,推出特別活動吸引顧客。圖/TVBS
夾娃娃機台主為了搶生意,推出特別活動吸引顧客。圖/TVBS

夾娃娃機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許多業者為了搶生意,會推出特別活動來吸引顧客。高雄市新興區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娃娃外的塑膠袋寫上「當日夾十送」,表示若當日夾走10個娃娃機內的產品,用LINE通知後便可領走娃娃。但蔡姓男子卻直接將娃娃拿走,娃娃機台主發現後便立刻報警。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報案,高雄市新興區一家夾娃娃機店的黃姓台主報案,說他的娃娃機台內商品遭竊。警方調查後發現,黃姓台主推出「當日夾十送」的活動,是指若在當日夾了10項娃娃機內的產品,用LINE通知他後,便可直接獲得一隻娃娃。

 

黃姓台主去檢查後卻發現,沒有接到任何人領走娃娃的通知,但娃娃卻被拿走了;調閱店內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只玩了一次機台,就直接拿走,他才因此報警。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前(19日)循線通知蔡男到案說明。蔡男表示他無意偷取,是看到娃娃上面寫「當日夾十送」,以為是花台幣10元,便可以將娃娃拿走,才在投幣一次後取走。蔡男也說,沒有看到機台玻璃上寫著「拿娃娃須告知台主」的說明,且願意與台主和解。但竊盜罪屬非告訴乃論,警方詢後仍將其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機#竊盜罪#當日夾十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