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男子設詐騙機房 為求業績長紅供養「鬼娃娃」


發佈時間:2019/04/1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4:59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邱姓男子等6人設立電信詐騙機房,向中國地區民眾行騙,警方昨天上門逮人,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還請回「鬼娃娃」供奉,警方訊問後依詐欺罪嫌將邱男等6人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洪鈞晧今天受訪表示,警方今年3月底接獲民眾檢舉,指出北屯區一處高級透天厝,近日有人遷入,且大多為年輕人,懷疑是詐騙集團電信機房,經連日跟監蒐證後,確認為新遷入的詐騙機房。

 

案經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第二分局、刑警大隊偵五隊及刑事局第六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昨天清晨持搜索票前往偵辦,當場查獲23歲邱姓主嫌與其他5名成員,並查扣作案用電腦2台與智慧型手機12台。

警方查出,遭查獲的電信機房涉嫌假冒中國籍公務人員,隨機撥打電話向中國地區民眾詐騙,詳細被害人數與金額,警方正追查中。

辦案人員在搜索之際,意外發現機房成員在透天厝五樓供奉「鬼娃娃」,並每天提供屍油以保佑「業績長紅」,邱男向警方表示,鬼娃娃與屍油是從越南帶回,希望保佑工作順利。警方訊問後今天依詐欺罪嫌將邱男等6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電信詐騙#機房#鬼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5

0.0820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