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佐1年3度酒駕被查 住家尋短上吊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08:35
高雄市一名張姓巡佐在1年內被查獲3次酒駕,日前在屏東住家上吊身亡。(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張姓巡佐在1年內被查獲3次酒駕,日前在屏東住家上吊身亡。(示意圖/TVBS)

一名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備隊的張姓巡佐,短短1年內被查獲3度酒駕,包括去年9月和上月騎車在屏東市住家附近、上月底開車上班服勤前,都被測出酒駕,遭到上級長官告誡,並遭開單扣車,之後就低調請假,4月1日起請了10天假。不料10日晚間,張姓巡佐驚傳在屏東市住家上吊身亡,並未留下遺書;同仁得知後十分震驚不解,並協助家屬幫忙處理後事。

據警方透露,46歲的張姓巡佐離婚多年,獨居在屏東市;原本他任職於仁武分局,去年9月騎車行經屏東市復興路、廣東南路口,因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當下測出酒測值0.67,員警追查竟然是自己人,事後因此被改調到湖內分局警備隊。

 

今年3月9日,張姓巡佐利用休假回屏東市,又再度酒後騎車外出,遭值勤員警攔查,但他拒絕酒測,警方因此依法開單扣車。追查之後發現他也是警察,隨即通報高雄市警察局,張男因此又被記過,被調到三民二分局。

上月31日,張姓巡佐準備執行勤務,但疑似前一晚休假時和友人喝酒宿醉未退,在值勤前被測出酒測值0.23,由於他是開車返回隊上服勤,三民二分局立刻對她開單扣車,簽報行政懲處。

張男遭到開單扣車後,當天就向長官提出請假申請,預計4月1日至10日請休假10天。張男休假期間,同事也輪流到他住處關心,原定12日要帶他去就醫,不料卻傳出10日晚間,他在屏東住家上吊身亡的憾事,同仁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由於現場並未留下遺書,尋短動機仍有待調查,目前警方也已經協助張母處理後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備隊#巡佐#酒駕#開單扣車#酒測值#上吊身亡#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