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開單扣車 結果共10筆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於轄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行駛狀況有點搖晃,後座女乘客似乎還重心不穩有點傾斜。警方當下予以攔查,先是詢問騎士「有沒有喝酒」?他否認,但經酒精感知器檢測卻出現酒精反應,這時騎士才坦承晚上在餐廳喝了兩杯啤酒,以為已經退了,經酒測酒測值仍達0.24,明顯違規。
    2023/02/10 13:54
  • 別以為沒事!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

    酒駕零容忍!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在轄區成泰路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查1名48歲邱姓工人,眼尖警員發現邱男臉色通紅,經詢問他才坦承開工時飲用藥酒,酒測值雖僅有0.18 MG/L,但警員仍依法開單扣車。不料1小時後,警方又在五股區西雲路攔截滿身酒氣的40歲陳男,經測得酒測值超標,雖然陳男聲稱因為天冷才喝藥酒暖身,但仍被逮捕送辦。
    2023/02/02 10:48
  •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2021/12/22 19:19
  • 自投羅網!酒駕到派出所拿信 高雄男遭開單扣車

    高雄一名高姓男子,日前上班喝了一瓶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下班後騎機車前往派出所要領司法文書時,未料一走進來,值班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待其領完信後,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20mg/L,雖然未達公共危險,但仍超標,員警依交通法規告發並扣車。
    2021/11/18 12:11
  • 酒駕遭警查獲 通緝犯竟哽咽「我總算可以結婚了!」

    高雄市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不但沒開車燈,騎車還搖搖晃晃,警方盤查後,發現劉男因傷害案遭通緝,至今已近2年,且實施酒測後,數值達到0.20毫克,當場開單扣車並將劉男逮捕歸案,沒想到他到派出所時竟哽咽表示:「我總算可以結婚了!」,原來劉男因為遭通緝,一直不敢與女友結婚,躲了快2年才被抓到,這次意外被警方查獲,也讓他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1/11/17 09:53
  • 哪來的膽!無照騎車憂扣車 衝路檢撞傷2警

    無照騎車擔心被逮,竟然衝撞員警!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為了躲避臨檢鑽進小巷,沒想到遭兩名員警攔截,擔心被開單扣車,無法去打工,他竟然衝過路檢點,撞倒一名女警後,繼續跑了百米才乖乖就範。無照騎車除了挨罰六千元,撞傷員警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0/09/09 20:13
  • 巡佐1年3度酒駕被查 住家尋短上吊亡

    一名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備隊的張姓巡佐,短短1年內被查獲3度酒駕,包括去年9月和上月騎車在屏東市住家附近、上月底開車上班服勤前,都被測出酒駕,遭到上級長官告誡,並遭開單扣車,之後就低調請假,4月1日起請了10天假。不料10日晚間,張姓巡佐驚傳在屏東市住家上吊身亡,並未留下遺書;同仁得知後十分震驚不解,並協助家屬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1 08:35
  • 「人推車」算酒駕! 男拒測受罰兩度申訴

    吃薑母鴨,牽機車去停好,這樣也算酒駕。住在新北市的林姓男子,今年9月跟朋友約在新店吃宵夜,因為喝酒加上機車本來隨便停,結束後他想把機車停好,卻因為牽車闖紅燈被員警盤查,由於身上有酒味,警方當場要求酒測,不過男子拒絕,事後遭開單扣車,警方說,依據高院判決,所謂「駕駛」包括以人力推動機車,騎士不滿也兩度申訴。
    2018/11/11 16:51
  • 藝人陳俊生酒駕 遭開單扣車!

    人酒駕被警方查獲!知名演員、還轉行補教界,以「快速記憶法」聞名的陳俊生,凌晨酒後駕車還載一名友人,在新生北路、長安東路口被警方攔檢,酒測值0.28,當場被開單扣車,過程中陳俊生情緒平和,接下罰單後匆匆離開。
    2005/05/0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