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快GG了 轎車撞燈桿剖半駕駛腳掌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44

苗栗一名張姓男子,8日晚間從台中開車回通霄住處,疑似開太快,失控自撞路旁燈桿,整輛轎車從正中間被剖半,男子卡在車內,痛苦哀嚎,他的左腳掌斷肢,右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男子沒酒駕,研判車速過快才會釀禍。

圖/TVBS

 
好幾名救護人員,想辦法,要把受困的駕駛,從支離破碎的車體,救出來。

駕駛痛到崩潰哀嚎,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他開的車,幾乎解體,燈桿把車輛、從正中間剖半,一路切到前座車。

畫面實在太驚悚,駕駛張姓男子、左腳掌斷肢,右腳小腿開放性骨折,臉部有撕裂傷,被送上救護車,沒多久,他的爸爸趕到現場,看到嚴重車禍,也嚇傻了。

 
圖/TVBS

張姓男子父親:「我兒子他的健保卡有在車上嗎?」

張姓男子父親vs.員警:「等一下,等一下再找好不好?對啊,因為他(我們都不會動好不好?)」

事情發生在8日晚間9點多,27歲張姓男子從台中下班後,開車要回通霄住處,疑似開太快,失控自撞路旁燈桿,車子正中間,就像被剖肚一樣,斷成2半。

圖/TVBS

苑裡分駐所長劉凱萍:「同向的號誌燈桿,發生這個撞擊那,並沒有第三當事人,所以是駕駛人失控自撞。」

警方指出,初步了解,張姓男子沒酒駕,應該是車速過快釀禍,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開太快撞燈桿,竟然把車剖成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失控#自撞#車速#釀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29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