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老街機車撞母女 人群中騎士落跑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2:09

彰化鹿港老街,媽媽牽著2歲女童逛街,走到小吃店前,突然後方一輛機車,高速追撞,媽媽被撞昏,女童被機車壓住,小吃店和現場人員,連忙來幫忙,機車騎士竟然趁亂,跨上機車,催油門逃了。

圖/TVBS

 
連續假期鹿港老街好熱鬧,人來人往,小吃攤前突然一道燈光,畫面拍下機車猛力衝撞,把散步逛街母女撞飛,媽媽昏倒在地上,騎士跟著倒了,機車壓到女童。

大家上前幫忙,扶起機車,把女童抱起來,騎士也彎腰看看媽媽的情況,趁著大家忙亂的時候,他竟然跨上機車逃了。

目擊者郭先生:「機車騎很快,把她撞下去,撞下去之後,機車倒了壓到小朋友,媽媽昏倒了。」

 
目擊者黃小姐:「我看到小孩壓在底下,把小孩抱起來。」

圖/TVBS

現場有人追上去,有人打電話,媽媽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小吃店員工,抱著大哭的女童,不斷安撫,拿出玩具糖果鬨小孩。

小吃店員vs.記者:「一直哭一直哭,拿玩具給她(喔現在拿給她),叫他先把小孩抱進來她嚇到了。」

救護車來了,媽媽昏倒還沒醒,被抬上救護車,好心的店家連圍裙都沒脫,抱著女童一起上救護車,女童才兩歲,臉上擦傷,不斷哭著找媽媽

女童:「嗚嗚。」

圖/TVBS

媽媽是27歲的陳姓女子,頭部腰部受傷,有腦出血情況,警方根據熱心民眾記下來的車牌,以及路口監視器追蹤,車主姓呂,傳喚說明,還沒有到案。

 
鹿港交通分隊小隊長郭元章:「該件可能涉及肇事逃逸跟過失傷害。」

目擊者說,騎士沒有戴安全帽,老街逛街人多,車速還飛快,媽媽似乎聽到後方機車聲,停下腳步,馬上被撞倒,撞到人假好心,一度彎腰查看傷者狀況,結果竟然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街#鹿港#追撞#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2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