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突左轉撞倒騎士 屏東警追肇逃駕駛

記者 余思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9:05

屏東內埔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客車在路口突然左轉,撞傷了直行機車騎士,肇事駕駛當場逃逸。由於騎士傷勢嚴重,可能影響日後工作,親友十分擔心,懇請民眾協助提供畫面,找出肇逃汽車駕駛。

圖/TVBS

 
傷者女友李小姐:「那個車子就左轉,他就沒有打方向燈,就突然左轉,然後就直接撞了,就直接跑了。」

屏東一名男子28日晚上7點多,從內埔騎車往萬丹方向,要去屏東上班,卻在路口遭到突然左轉的小客車撞倒在地。肇事的客車駕駛,完全沒有停下查看,撞了機車後當場逃逸。

圖/TVBS

潮州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黃進城:「該自小客車肇事後逃逸,本分局已經調閱周邊的監視系統,擴大偵辦中。」
 

機車騎士骨盆碎裂傷勢嚴重,原本職業是大客車駕駛,現在只怕會影響工作,以後無法開車,親友都很擔心。

傷者女友李小姐:「他現在目前傷勢是在加護病房,他的骨盆碎裂,可能之後就沒辦法開車了。」

由於警方還找不到肇事者,騎士親友出面懇請民眾幫忙,如果有目睹事件經過,提供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畫面,幫他們找人。

圖/TVBS

傷者女友李小姐:「我男朋友經濟不是很好,現在之後可能又要手術費用、復健費用,我們其實沒什麼辦法,所以希望民眾跟警察,幫我們找到那個肇事逃逸的人。」

李小姐表示,撞人逃跑的是一輛老舊的白色客車,撞擊處應該是汽車的右後方,也請修車廠如果碰上類似車輛,能幫忙注意通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車禍#機車騎士#汽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