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癲癇發作!父開車失控撞電線桿 一家5口急送醫


發佈時間:2019/03/3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3:53
男子開車時因癲癇發作,不慎衝撞至一旁的電線桿。(示意圖/TVBS)
男子開車時因癲癇發作,不慎衝撞至一旁的電線桿。(示意圖/TVBS)

苗栗縣一名呂姓男子今(31日)上午載著妻子、小孩們,行經頭份市北橫地下道時,突然癲癇發作,車子失控撞向路旁電線桿,車頭嚴重毀損;消防隊獲報後抵達,趕緊將他們送醫急救,幸好經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呂男無酒駕,疑因身體不適才釀出車禍,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需釐清。

警方指出,38歲的呂男患有癲癇疾病,今早他載著妻子和3個兒女出門,在剛穿越省道台1線後,進入頭份市正興路北橫地下道往南庄方向行駛時,呂男竟突然癲癇發作,全身肢體無法控制,導致車輛往右高速偏移,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輛右前方凹陷毀損,車上的家人也因此受到輕傷。

 

消防局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將傷患送往為恭醫院急救,所幸5人僅有輕微挫傷,但呂男仍在急診室觀察中。警方表示,事發當下因車速不慢,加上事發突然,導致衝擊力道強勁,車輛右側引擎室剖開到前擋風玻璃,造成右前輪爆胎,至於呂男是否因身體不適才肇事,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線桿#癲癇#車禍#失控#毀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6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