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痛兒童節! 男童走路遭酒駕騎士撞飛3m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49

屏東大學路不到5分鐘,發生2起機車撞行人車禍!第一起車禍發生後,警消都還沒抵達,又出現一名機車騎士,衝撞正準備走路回家的一對未成年兄弟,直接把弟弟撞飛3公尺,全身多處骨折、牙齒斷裂。後來警方進行酒測,發現撞傷男童的機車騎士,酒測值達到0.29,而附近民眾則是說,第1起車禍之後,沒有擺放警戒告示,間接導致第2起車禍發生。

圖/TVBS

 
第一輛救護車抵達,慢車道上,一片混亂。

有好幾個傷患,一群人圍在路邊,還有人躺在車道中間,趕緊加派支援。

圖/TVBS

小朋友全身幾乎多處骨折,牙齒斷裂,救護時,現場有人情緒,非常激動。
 

14歲男童跟大2歲的哥哥一起外出打籃球,正準備走路回家,結果2人倒楣被酒駕騎士衝撞,弟弟摔飛3公尺。
 
原來這裡5分鐘內,連續2起車禍都是機車撞行人。附近民眾說,第一起撞擊發生,警消還沒到,又再出現一個酒駕騎士,撞上走路的哥哥跟弟弟。

圖/TVBS

事發在屏東大學路,往萬丹方向,31日晚上7點多,接連發生2起車禍,地點只差3公尺。其中一名騎士,涉及酒駕肇禍,在開心兒童節前夕,把無辜男童,撞到重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屏東大學#機車#行人#車禍#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53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