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投草屯匝道口 機車轎車碰撞騎士不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26

南投中投公路,2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要去上班路上,和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路口有紅綠燈,沒有監視器,警方研判,其中一方闖紅燈肇事。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現場民眾幫忙指揮,救護人員看到機車撞毀倒在路上,騎士躺在旁邊,救護人員脫掉他的安全帽,固定頸椎,檢傷急救,和時間賽跑,趕緊送到醫院,但是他在送醫一個多小時之後,宣告不治。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湯森豪:「機車騎士的車禍患者已經倒地,他是有戴安全帽,評估生命徵象的時候沒有呼吸心跳。」

意外發生在中投公路,草屯支線的起點,這個路口有下快速道路車輛,有往台中市區和草屯車輛,路邊遺留撞擊碎片,和騎士的拖鞋。

 
圖/TVBS

當時機車從草屯往台中方向,要去上班,撞上白色轎車右側,轎車下中投公路,往草屯方向行駛,騎士是37歲的李姓男子,傷重不治。轎車上,張姓男子載著念高中的兒子要回家,爸爸擦挫傷,兒子被碎玻璃割到,兩人輕傷。

草屯分局交通小隊長李堂榮:「自小客車是從中投公路,台中往草屯方向下交流道後,遭機車騎士側面撞擊到自小客車右前方。」

這個路口,車輛往來頻繁,有紅綠燈號誌,沒有路口監視器。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判斷有一方闖紅燈肇事,但是誰闖紅燈,得進一步釐清。因為騎士死亡,轎車駕駛過失致死函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碰撞#監視器#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6

0.1679